Tuesday, April 7, 2015

我们究竟想要什么

这两天不知为何大家都来找我帮忙。

我有种神奇的感觉。

有一个人,他发动了全世界的天罗地网来找我。
我不记得我上次那么执着是几年前了。
都是轮回里的人,任谁也无法嘲笑谁。
但我的功课,似乎越来越重。

已经无法以原先的方式,简单的方式去解读身边出现的事。
唯一我知道的是,我被很多很多无形的力量护持着。
我感恩所有我以前生中无数的老师们。
我深深地向他们鞠躬叩首。

他们那么温柔地,牢牢地在用一张无形的天罗地网一样的网,安全地罩住我。
他们给我最直接最温柔的建议和善意的警醒。

正如我最后一批学生们,他们也是那样温柔地对待我。

花了一整个晚上为父亲六十大寿的贺卡找材料并进行购买。

我不知道他心里的煎熬和执着。
我不知道他是否疲累,这样一个个在身边的女孩里,寻找那个他想要的慰藉。
一次次投入一次次失去兴趣一次次放开。
伤害自己伤害别人。
让他的老师也不忍心再允许他自己伤害自己。

我们总是那么用力地在外面找寻我们心里想要满足的欲望。
金钱。感情。身体。

S昨晚问我。你为什么说想要感情。但看起来却一点也不想要感情。

我觉得迷惘。
我究竟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想要进入感情的目的,却是想要永远地离开感情?

我看起来好像想要他,实际上却总是想要一个又一个地离开对他们的牵挂。
离开对他们的执着。
获得真正的自由和爱。

我不断地回忆起那些情爱的片段和甜蜜的语言。
是如此地索然无味。
如此重复。

然而我有时,确实想要一个无比温暖的拥抱。
一个暖暖的紧紧的只属于我的大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